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十周年大庆,丰田LC76纪念版官图曝光,搭4.5T V8引擎

2022年08月2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自1937年成立之后,丰田汽车历经近百年风雨,成为汽车行业翘楚般存在。之所以能够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众拥趸,除却品控过硬之外,其丰富产品线也功不可没。而丰田LC76则是在今年迎来七十周年大庆,为见证这一特殊时刻,该系列推出纪念版新车,引发多方关注。其售价约合人民币37万元,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官图领略其魅力。

外观部分,丰田LC76纪念版走起复古路线,借此凸显出该系列车型的深厚底蕴。在棕色车漆点缀下,该车越野属性得到较好展示。引擎盖上方进气口结构很是抢眼,配合两侧多条凸起筋线,力量感因此提升。其灯组造型方正硬朗,内嵌超大圆形光源具备极佳照射效果。中网内部以蜂窝状结构填充,在熏黑之后更为犀利。竞技式保护杠堪称亮点,不仅防护效果毋庸置疑,还有效提升车辆接近角,通行性有所增强。

丰田LC76纪念版侧面则是典型皮卡车型结构,线条运用笔直犀利。A柱处与车顶之间夹角较大,加上宽大的矩形外后视镜,驾驶员观察视野十分宽裕。间断式腰线很是独特,在前轮眉尾部向下倾斜,层次感更为突出。轮眉以镀铬装饰点缀,离地高度非常不错。全地形轮胎在复杂路况下表现出色,全尺寸备胎则被放置在驾驶室后部外侧区域。

丰田LC76纪念版尾部方方正正,“TOYOTA”字母标识十分醒目。尾灯组被设计在底部,与牌照框平齐。拖车钩难以忽视,可见该车拖拽能力不必担心。

丰田LC76纪念版内饰部分同样延续复古风格,但却显得相当落后。首先其还是保留指针式仪表盘,同时还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其次新车未能配备中控屏幕,这一点难以恭维。最后该车竟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造型也十分老旧,驾控感受可想而知。收音机、大量木纹装饰都显得与当下潮流格格不入,科技氛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动力方面,丰田LC76纪念版总算扳回一城。其搭载4.5T V8柴油发动机,能够获得151千瓦最大功率与430牛·米峰值扭矩。在出色的扭矩支撑下,其通行能力得到很好保证。传动上则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驾驶员技术提出更高要求。另外新车还会支持分时四驱系统与差速锁等配置,进一步满足客户对越野方面的需求。

总结

整体来看,丰田LC76纪念版不以跑量为目的,主要是制造一波热度,让人们对丰田品牌的悠久历史提起兴趣。毕竟该车不管是外观亦或是内饰都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特别是科技配置难以直视,可能只会得到一些发烧友的青睐。当下市场竞争形势愈发激烈,丰田虽然在过去几年斩获可观市场份额,但发展前景却不容乐观。接下来一段时间其将会有多款新车闪亮登场,为抢占更多生存空间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