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混动双星发布,售价14.98万起

2022年08月22日 21:10: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如期而至,750万哈弗粉期待的国民神车哈弗H6混动版正式发布,而且这次哈弗H6出手就是王炸,直接带来了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

当然了售价也是足够的惊喜,哈弗H6油电混动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万,这个价格对比核心竞争对手比亚迪宋PLUS DM-i优势明显;而插电混动提供两款车型可选,预售价16.88万-17.68万,估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实话实说车卖场觉得这次哈弗H6混动版本的售价足够惊喜,可以看出哈弗这次明显是有备而来而且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感,就是要抢回自己失去的SUV销量冠军宝座,这样的价格不出意外肯定能让很多比亚迪宋PLUS DM-i的车主“慕名而来”!

接下来主要就是看产能了,以当前哈弗的产能来看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提车周期能控制在一个月之内的话,那哈弗H6夺回自己失去的东西应该问题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