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传递哈弗品牌哪些信号?

2022年08月23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如果提及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那就要从哈弗H6说起,这款车风靡中国车市十余年长盛不衰,如今哈弗早成为独立运营的品牌,积累得到全球750万+车主的信赖。随着时代变迁,哈弗品牌也在与时俱进,实现着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8月22日,在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这个中国SUV领航品牌传递出多个信息。

混动版哈弗H6开启预售

发布会上,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版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4.98万到17.68万元,包含插电混动、轻混动。

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动力上DHT混动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轻混动系统;DHT-PHEV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30牛.米,拥有超过201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哈弗品牌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

哈弗品牌官方宣布开启新能源转型,更换了全新品牌LOGO。

未来将成立哈弗新能源公司,到2025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同年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达80%,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在动力电池技术上,长城汽车研发了多化学体系的动力电池。而且长城已经正式进军半导体行业,相关的项目也已经落户江苏无锡。

目前,长城汽车在混动技术路线方面,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支持全速域、全场景的用户需求。

在越野品类上,长城还将推出纵置P2并联架构,自主研发的3.0T高效发动机。长城自主研发的氢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率较高,让能源转化过程更加绿色。

长城汽车在全力向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服务方面持续发力。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