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起/增领先版车型 广汽丰田新款凌尚上市

2022年08月2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正式上市。新车新增入门级领先版车型,目前全系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15.88万。外观方面,凌尚两侧鹰眼立体LED大灯和狭长的进气格栅相融合,增加视觉上的宽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凌尚两侧鹰眼立体LED大灯和狭长的进气格栅相融合,增加视觉上的宽度。丰田“牛头标”位于上格栅中部,内部集成安全系统雷达等硬件。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领先版 13.98
豪华版 15.18
尊贵版 15.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车辆侧面修长顶部线条让整台车造型更加圆润,领先版车型搭载16英寸铝合金轮毂,中高配车型搭配灰色17英寸多辐轮毂,造型颇具质感。此外,新车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欧泊银、珊瑚红、沙漠金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凌尚座椅及门板处均带有金色装饰点缀,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该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顶配车型为9英寸)彰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搭载丰田智行互联,同时新增远程空调控制和防监控警报功能。

另外,凌尚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备的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动力方面,凌尚搭载2.0L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