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9官图发布、北京BJ60疑似预售价曝光…

2022年08月23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荣威RX9官图发布

2、北京BJ60疑似预售价曝光

3、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发布

面子里子都有,荣威全新旗舰RX9官图发布,成都车展见

我们都知道荣威当下的旗舰SUV是RX8,这是一台偏硬派设定的中大型SUV,价格也不贵,但却没有为荣威带来很好的市场表现。

荣威RX8

不过现在荣威旗舰SUV估计要换人了,因为全新RX9已经到来,刚刚荣威为其发布官图,并且就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亮相,作为新旗舰,这次能扛起销量大旗吗?我们不妨看看其有何亮点。

荣威全新RX9

荣威RX9虽然与荣威RX8都是定位于中大型SUV,不过两者在设计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相比RX8的稳重大气风格,荣威RX9这次要更运动一些,大嘴式的荣麟星辉格栅十分有气势,侧面的镀铬装饰使用也看得出其更偏向城市SUV的范畴,如此庞大一款SUV,没有任何油腻感。

荣威全新RX9

荣威全新RX9

那么它有多大?4983/1967/1786mm的长宽高,2915mm的轴距,无论哪个维度,都超越现款RX8。

荣威全新RX9

荣威RX9的内饰也非常有看点,这是少数采用曲折设计的三联屏,其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液晶屏组成,尺寸达到47英寸,整个内饰几乎没有任何物理按键,预计都集中到中控屏内,全新的挡把造型和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也带来不错的科技感。

荣威全新RX9内饰

由于庞大的身材,我们从官图中也可以看到,它采用2+2+2的6座布局,座椅十分宽大,颇有几分高端豪车的行政感,从此前的申报信息里,我们知道它还有2+2+3的7座布局。

荣威全新RX9内饰

从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9将采用一台来自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基本一致。据悉它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并配备CDC智能电控悬架系统,可针对不同的路况变化各种底盘设定。

荣威全新RX9此前曝光的配置

如果加上这台RX9,那么荣威当下就有两款旗舰级SUV,不过鉴于现款RX8低迷的市场表现,我们相信荣威RX9的到来,应该是代替RX8原有的旗舰之位。通过设计升级,内饰科技化提升、全新的动力加持以及更偏向城市定位的风格来看,你们觉得荣威RX9能改变现有RX8的市场表现吗?

北京BJ60疑似预售价来了,或25万元起,打坦克300有希望?

在6月正式首发后,北京BJ60的预售也定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虽然还有几天就公布售价,不过最近一份北京汽车“内部签批文件”曝光其疑似预售价。

北京BJ60疑似预售价曝光

北京BJ60疑似预售车型曝光

从该文件可以看到,它将带来5款车型,预售价有望在25万元起,关键文件中还提到,其将继续研究预售价格和政策是否有进一步让利用户的空间,也就是说该预售价有可能还能再低。

北京BJ60

虽然不确定该文件真实性,不过这价格对比产品力,还是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的。为何?就像是文件中所说的,北京BJ60的产品竞争力要比核心竞品高出25%以上,看完整体产品就明白了。

设计上我们不多讨论,可以认为BJ60算是北京汽车里最精致的一台SUV,加持许多灯带配合靓丽配色,颜值是没有毛病的。

北京BJ60

北京BJ60

从配置文件中也可以看到,北京BJ60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如果按照这个疑似预售价来看,这是一台拥有坦克500的身材,却卖着坦克300价格的硬派越野SUV。

而各位最关心的机械配置,北京BJ60也是拉满的姿态,其全系都采用2.0T+48V轻混+8AT的动力组合,可带来196千瓦(约266匹马力),峰值扭矩406牛·米,不分高低动力。底盘部分同样也全系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预计是为了兼顾公路性能。

北京BJ60

同时,其还提供了前、后桥差速锁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三种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提供9种驾驶模式选择,原有的85L油箱基础上,还可选装35L副油箱,基本你能在其它越野车看到的硬核越野配置,这次都不分高低,一应俱全。

北京BJ60

这台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的内饰也非常上档次,皮革、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把整个内饰都填满,全新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也增添一些科技味。

北京BJ60内饰

北京BJ60 内饰

常规配置上,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座椅记忆,可选256种氛围灯颜色,前排双层夹胶玻璃、燕飞利仕12扬声器、外置功放音响系统,你或许很难想象这一切都是出自北京汽车之手,让人大为改观。

北京BJ60内饰

总的来看,无论从车内车外的设计,还是机械配置的诚意,亦或是常规配置的水平,北京BJ60有相比以往北京越野车的巨大升级,这次它更懂得这类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不像以往只懂得一股脑关注机械层面,当然它能否让人们期待感那么高,关键还看最终售价,还有就是营销,我们期待成都车展的到来吧。

这次是真用心了,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发布,还挺高级

月初吉利全新SUV——博越L正式发布,但博越L正式发布的当天,其内饰并没有向所有人公开,只是放出一些配置消息,不过今天我们可以看到其全貌了,因为吉利刚刚发布博越L的内饰。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

真别说,与吉利当下许多“这里改点,那里改点”的内饰风格相比,这次完全是全新风格,至少新鲜感是足够的,这套内饰大概可以分为三个部分的升级:

第一个就是车机系统的大升级,其采用类似于奔驰S级的13.2英寸大竖屏,除了双联屏之外,貌似这也是当下一种流行趋势,其内置了此前吉利发布的全新银河OS Air版系统,也采用高通8155芯片,相信“吉利车机卡顿”问题应该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此外该屏幕素质也很高,其分辨率达到1440×1920,表面还增加防反射、防指纹、防眩光膜等设计。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

第二个就是车内用料的提升,除了中控台一圈带装饰的钢琴烤漆之外,整个内饰基本都是采用棕色+蓝色的“秋日原野棕”与白色+蓝色的“冬日雪山白”的皮革材料,麂皮包裹也带来一些质感。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

为了营造更具高级的感受,它还采用了环绕式情感光幕,27组氛围灯贯穿中控台和两侧门板,可以模拟声纹、呼吸、流水变化等,带来诸如音乐律动、小憩模式、语音交互、空调联动等场景。

第三个是音响,博越L配备哈曼Infinity的Hi·Fi级11个发声单元音响系统,在座椅部分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头枕音响,也就意味着它将拥有独立音源控制,可实现私享、驾享和共享三种模式,只要副驾有人时就可以智能切换相应的模式,音乐和导航互不干扰。

吉利博越L内饰官图

博越L是定调很高,尽管它也叫“博越”,但这是一台来自CMA架构的车型,这意味着它的定位要现有的博越车系更高,从其设计得以看出与博越家族有很明显的不同。不过此前吉利将其定位为A级SUV,也意味着同为CMA架构车型,但它的定位要比星越L更低,自然价格也不会太高了。

吉利博越L

其动力选择也非常丰富,它提供代号为JLH-4G20TDJ的2.0T发动机,以及代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也是星越L所使用的同款发动机,此外其还将采用吉利的雷神混合动力,包含了1.5T+3DHT混动和1.5T+3DHT插电混动两种版本。

吉利博越L

当然,它最终能不能火,我想还得看看售价说话,不过博越L还没任何预售消息,但我想相信成都车展上肯定会有它的身影,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现场了解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