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天籁实车现身,雷克萨斯ES既视感,还看雅阁、凯美瑞?

2022年08月23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同为“日系三杰”,但日产天籁在销量上一直被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所压制,而为了提升竞争力,焕然一新的新款日产天籁应运而生。此前,新车路试谍照多次曝光,日前,我们又获得到一组新款天籁的实车图,更清晰得展现了新车的变化。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份推出,并有望于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亮相,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看到新款天籁第一眼,不免给人一种大众CC的既视感,前脸换装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点缀,并且该细节元素进一步延伸至格栅之外,不仅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起来也更有气势。而两侧更为狭长的大灯组底部采用了对勾状灯带,与雷克萨斯ES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大灯向下延伸出的熏黑饰条如“獠牙”一般很有攻击性,再搭配低趴的车头、熏黑的矩形侧进气口造型以及贯穿式镀铬前唇,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熏黑车顶线条勾勒出溜背造型,平直上扬的高腰线又点缀出修长的车身姿态,整体给人感觉动感又大气。不过,实拍车型还采用了与雷克萨斯ES类似的“超音速钛银”配色,配合全新的密幅式轮毂,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达到2825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5mm,其余保持不变。

不得不说,从侧后方来看,新款天籁还真与雷克萨斯ES颇为相似。尾部主要针对尾灯进行调整,内部“Y”形红色灯带配合下方矩阵排列的转向灯组,显得更有质感,且不乏科技气息。同时,尾灯中间还加入英文字母标识,搭配全新LOGO,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另外,后包围也重新设计,加入镀铬饰条包裹,配合双边排气尾喉以及小鸭尾设计,继续强调运动感。

内饰也向雷克萨斯ES看齐,采用相似的黑色+秋山栗配色,而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造型更为简约、平直,空调出风口也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配合木纹饰板,高级感油然而生。另一亮点在于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与下方触控式物理按键融为一体,这样看起来更为科幻、简洁。而宽大饱满的真皮打孔座椅也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特点,彰显尊贵格调。

至于动力,新款天籁将继续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197N·m,后者最大功率179kW(243马力),峰值扭矩371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最后价格或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参考目前在售车型售价为17.98-26.98万元。那么,您认为这次日产天籁能赢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