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领先版,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售13.98万-15.88万元

2022年08月23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8月23日,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三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15.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作为年度改款新车还新增了领先版车型,降低了入门门槛。

具体来看,2023款凌尚在外观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采用宽体低趴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也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采用多折线勾勒的设计,C柱处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不仅拉阔了侧窗视野也营造出俯冲的效果,整体运动感更强。据悉,新车将有铂金珍珠白、墨晶黑、欧泊银、珊瑚红、沙漠金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将全系标配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领先版将配备全新16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圈。此外,豪华版车型将在领先版的基础上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娱乐屏、远程空调、防盗监控报警等功能。顶配尊贵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增加地图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凌尚全系搭载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5N·m,热效率40%,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