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全新SUV“领地”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2022年08月23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3日,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全新SUV“领地”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虽然车身覆盖大量伪装贴纸,但透过贴纸仍能发现一些设计亮点以及配置亮点。据悉,新车将于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

具体来看,车头最明显的便是占据前脸一多半的巨大进气格栅下面的金属护板,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极具气势,突显硬派越野车的属性。同时,也能看到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独立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领地轮拱处的宽体黑色轮眉,说明这款车将以越野场景为主。同时车门下面的电动踏板,也说明这款车将拥有超出常规车型的车高。而车身“不设限,无极限”字样,也预示着其使用场景可能并不仅局限于户外越野,城市内的舒适巡航将同样胜任。

此外,新车车尾设计同样亮点十足,贯穿式尾灯让整台车拥有更宽大的视觉宽度。双边单出排气与“续航不设限”的贴纸,暗示领地或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整车侧面平直的车顶造型可以预见车内将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而从后门向后延伸较长的车窗,足以窥见其将拥有三排座椅,以及较大的后备箱空间,贯穿车顶的行李架则是硬派越野车的标准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