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速推进福特中国2.0产品攻势,福特将携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2年成都国际车展上,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全新福特F-150猛禽和全新福特探险者领衔的福特明星产品阵容将共同亮相。

具体来看,位于新能源10号馆的福特电动车展台上,将全球首次亮相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车型,拥有Mustang经典的Cyber Orange专属多层金属漆,及诸多特色设计。新车将传承了Mustang品牌的运动基因,拥有饱受车主称赞的操控表现,并针对中国充电网络情况精心适配,给客户带来便捷无忧的充电体验。另外,福特还通过推出电动车专属品牌Ford Select,打造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电动车直销渠道,为中国电动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化、更具品牌特色的服务,进一步深化福特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印记。

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携40项全新亮点升级重磅亮相,动力颜值再进化,将在成都车展呈现最严苛的“Built Ford Tough”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新福特F-150在中国车展的首秀。新车将首次以直销模式进行销售,服务商将从江铃福特科技授权经销商中优选,首批31家服务商名单已于8月中旬公布,并将在今年年底前逐步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市场。

在“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驱动下,福特品牌在本次车展上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刚刚宣布预售的智慧旗舰SUV全新福特探险者。新车在延续豪华车采用的纵置后驱布局、前后全铝合金下摆臂塑造强悍性能同时,以27英寸巨幅屏、Dinamica超纤维环保麂皮、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等多维实力进阶,树立硬核豪华的大型SUV新旗舰标杆。

此外,长安福特还将携旗下全新蒙迪欧、福克斯;江铃福特科技将携旗下领睿、领界S、领裕、撼路者全阵容SUV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