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上汽大通全新SUV“领地”谍照

2022年08月23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上汽大通全新SUV“领地”谍照。虽然谍照车覆盖大量伪装贴纸,但透过贴纸可以看到其车头巨大进气格栅下面金属护板,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威严十足且突显硬派越野车属性。同时,领地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独立的转向灯将整个前脸的气质提升一个档次。

侧面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侧踏板进一步提升越野属性及便利性。车尾部分,该车配备熏黑贯穿式LED立体尾灯,搭配车顶黑色扰流板、底部熏黑后包围及双边单出排气,整体运动感十足。另外,从整车侧面平直的车顶造型可以看出车内将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从后门向后延伸较长的车窗来看,预计领地还将拥有三排座椅或者是较大的后备箱空间。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长宽高为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达到2950mm。另外,该车还具备拖挂能力且原厂自带拖车钩,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除此之外,其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毂尺寸。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