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运集团将在成都车展发布远航品牌,并亮相四款车型

2022年08月23日 14:39:01
分享到:

8月23日消息,我们汽车之家了解到,远航系列产品即将亮相成都车展8号馆,并发布了新车型的掠影图,不过可以看出特色的剪刀门。

据悉,大运集团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远航汽车。届时,远航汽车将携带旗下首批4款车型联袂而至。远航Y6、Y7两款豪华轿车,远航H8、H9两款豪华SUV。

从海报中,我们了解到,新车配有智能感应式、无框电动、剪刀门,配有高等级智能驾驶系统。

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拥有800V超级快充、800km/1000km续航里程、3.5秒0-100km/h加速、充电10分钟增加300km续航里程等诸多亮点,带来高端豪华、智能科技的出行新体验。

远航汽车与博世、华为倾力打造的BHD高端豪华纯电平台(Beyond the Horizon of Drive 超越驾驶边界)也将首发亮相,展现智能制造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