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MG GLA 35海外谍照曝光,或搭2.0T+48V轻混,明年上市

2022年08月23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BBA三强之中,奔驰内饰显然是独一档存在,因此其也斩获可观市场份额。但其实奔驰在性能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AMG系列在业内有口皆碑。日前,新款奔驰AMG GLA 35海外谍照曝光,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届时必然会得到很多性能爱好者的青睐。

此次新款奔驰AMG GLA 35路试车仅仅在部分区域以伪装材料覆盖,还原度较高。前脸部分引擎盖上方多条凸起筋线清晰可见,工业力量感得到增强。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内部用熏黑网状结构填充,不仅运动质感很是出众,并且还能凸显中间奔驰LOGO辨识度。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动,看起来更为修长犀利,LED光源照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前杠区域则是黑色镂空式设计,立体感进一步提升。

新款奔驰AMG GLA 35侧面注重打造运动气息,特别是俯冲姿态十分抢眼,时尚感也得到很好展示。车顶部分在经过B柱之后有着略微下倾,在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之后可以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分段式腰线非常别致,层次感因此增强。而多辐式轮毂在熏黑之后更显冲击力,红色刹车卡钳相当拉风。此外该车宽大轮眉以黑色材质覆盖,离地高度非常不错,通行性有所保证。

新款奔驰AMG GLA 35尾部上半部分层次感很强,扰流板中间还有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组也较为吸睛。下半部分则很是圆润饱满,后杠区域大面积黑色饰板营造出扩散器造型,双边双出排气结构中规中矩。

新款奔驰AMG GLA 35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这样的性能支撑对其而言相当充沛,同时在48V轻混系统加持下,该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改善。其还支持四驱系统,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行能力更为可靠。出色的动力发挥将是其抢占市场份额的优势所在,很多消费者都会因此愿意慷慨解囊。

(全新奔驰C级内饰)

目前新款奔驰AMG GLA 35内饰信息还未曝光,但根据最近一段时间奔驰新车设计思路来看,其有望与全新奔驰C级一样,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竖状中控屏幕,还能应用最新的MBUX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便捷流畅,应用储备丰富多样。而其用料上也会十分考究,注重改善驾乘感受,奔驰内饰的做工水准毋庸置疑。

总结

其实AMG系列在奔驰旗下的销量总占比不是非常突出,但其人气方面却相当火热,特别是在年轻人之间拥有很高的话题度。整体来看,新款奔驰AMG GLA 35外观部分还是相当出彩,个性化元素得到很好展示,开在街上十分拉风。内饰配置虽然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奔驰在此不会拉胯。动力上还是展现出极强竞争力,40V轻混系统堪称亮点。在新车上市之前,估计奔驰还会进行多轮宣发,借此制造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