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哈弗H6混动版正式发布并上市

2022年08月23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大家期待已久的哈弗H6混动版正式发布并上市,而且还一次推出了DHT混动和DHT-PHEV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4.98-17.68万。那么这两款车具体都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车政策方面,目前购买哈弗H6 DHT混动版即可享受六重好礼,包括20%低首付、至高36期免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免费FOTA升级、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1000元车主精品礼包、首任非营运非公户车主首保免费、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驱动电机3年/10万公里质保。

而购买哈弗H6 DHT-PHEV版本的政策基本和DHT版本一致,并且还可获得66元享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非营运车主免费送充电桩、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

先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总成方面。哈弗H6 DHT搭载由1.5T发动机+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而哈弗H6 DHT-PHEV版本则搭载1.5T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26马力,并且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或110km。

设计方面,哈弗H6两款混动车型的外观设计和现款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中网尺寸超大,内部元素也十分精致、时尚,大灯组的造型和车身轮廓几乎融为一体,看上去整体感非常强。除此之外,中网两侧丰富且犀利的线条也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 DHT-PHEV车型的车标采用了新的蓝底样式设计,以表明这车型的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哈弗H6的设计相当饱满、大气,棱线元素不算丰富,但圆润、流畅的造型让整台车显得体态相当丰满、时尚,也非常符合我们中国消费者追求精致感的审美。尺寸方面,两款混动车型的长宽高均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尾部,新车依旧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源为羽翼造型样式,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进到车内,新车的整体设计和燃油版同样保持一致,采用非常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两块独立的悬浮式屏幕低调又显眼。其中,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此外,贯穿式出风口进一步加强了横向宽度的视觉感受,多样化的用料和分层式仪表台设计也让整个车厢层次感十足。

除此之外,哈弗H6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中控周围也没有设置太多的实体按键,和整体的简约风格非常匹配,时尚氛围感相当足。

本次哈弗H6混动双子星车型的发布会上,品牌方一再强调了他们要躬身于新能源汽车赛道,智能化驾驶方面也有比较大的提升,并且后面要实现包括“狗系列”在内的哈弗全车型品类的新能源。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官宣了将在2030年全面停售纯燃油车,届时所有哈弗新车都只将有混动和纯电等新能源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