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添新鲜运动血液 雪佛兰全新SUV将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3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今年7月份里,雪佛兰在上海全球首发一款全新SUV车型,名称为Seeker。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介于创界和探界之间,让品牌阵营更加丰富。至于中文名字,官方表示目前征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最终的中文名字还有待披露。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新车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此前已经出现在威朗Pro等通用旗下的车型上。同时,据悉,新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未来其竞争对手直接锁定本田ZR-V致在和大众探歌等车型,下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式的镀铬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的造型狭长,并用一条银色饰条将大灯连接为一体,饰条中央挂有该车的LOGO,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使用了更具表现力的颜色——金色,也是专为中国新一代主流年轻群体定制的独特颜色,颜色看起来非常靓丽。

车身侧面,车身的腰线从前车门一直延伸至后车门,搭配上扬的车窗线条和较小的离地间隙等等,展现出动感的姿态。另外,新车的侧裙和轮眉处均使用了黑色防刮条包裹,不仅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也是当下SUV车型常见的设计手法。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C型的设计,风格显得比较有个性。梯形牌照框采用了内凹式造型,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还有下包围部分采用了粗壮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再加上隐藏式排气布局,都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变化比较大,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屏和10.25英寸的显示屏,再加上质感不错的皮质用料、电子挡把和红色饰条点缀的炮筒出风口,都能够让年轻人十分满意。还有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的,例如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CarPlay、无线充电等等,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官方还透露,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要6.5L,用车成本非常经济实惠。

汽车网评:

总的来说,新车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升级,例如设计换新、智联升级和性能提升等等,全面展示了雪佛兰品牌的技术积累和实力,堪称是雪佛兰品牌换新后推出的全新力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