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再添新军!与坦克500同级,却只卖坦克300的价格?

2022年08月23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可否认,坦克300点燃了国内硬派越野市场的热度,之后上市的坦克500同样呼声颇高。而作为“越野世家”的北京越野自然也不甘落后,全新中大型SUV北京BJ60应运而生。据悉,该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不过,日前已有网友曝光了北京BJ60的预售价格和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25万元起。可以说,北京BJ60有着坦克500的体型,却只卖坦克300的价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北京BJ60的实力到底如何。

虽然北京BJ60依旧承袭了家族式粗狂的设计语言,不过细节处更显精致时尚。前脸还是我们熟悉的U型五孔进气格栅,但边缘加入了LED灯带,并与四点式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很有未来科技感。上方“北京”字母标识显得很有情怀,下方贯通式的熏黑前包围配合银色下护板,又彰显出硬派大气风格,两侧还有环形LED灯带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前卫新潮感。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与坦克500相差不大,庞大的身躯加之饱满的圆润的线条以及凸起的前后轮眉,给人感觉很有肌肉力量感,而车身多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又增添了不少豪华质感。平直的尾部造型威武霸气,侧开尾门以及外挂式备胎,继续强调越野属性,再有方正尾灯、银色下护板的加持,看上去非常硬朗结实。

进入车内,平直的中控台依旧强调硬派感,并通过钢琴烤漆饰板贯穿,副驾驶前方还融入了山峰图案,配合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豪华档次感。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将科技氛围拉满,并配备了启动按键屏,支持时间、天气、语音等功能切换,十分新颖。粗壮四幅式方向盘上还有哑光镀铬装饰,继续彰显力量感,此外,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搭配镀铬拨杆按键、旋钮机构等,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而根据曝光的配置表显示,新车将标配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行车记录仪、自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折叠、车联网、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ATS全地形控制系统、蠕行模式等众多实用配置。而诸如W-HUD抬头显示、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迎宾系统、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流媒体内后视镜、氛围灯、无线充电、燕飞利仕音响、三温区自动空调以及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舒适配置均没有缺席。同时,2820mm轴距也保证了车内空间,并提供5座、7座布局。

而各位最关心的机械配置,北京BJ60也是拉满的姿态,其全系搭载2.0T+48V轻混+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6kW(2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6N·m,同时,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架,这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独一份,让越野与舒适划上了等号。另外,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L全地形系统也可支持9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等越野装备,更拥有215mm最小离地间隙、750mm涉水深度、30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越野能力毋庸置疑。

综合来看,无论从车内车外的造型设计,还是智能舒适配置的诚意,亦或是机械越野配置的水平,定位中大型SUV的北京BJ60都有与坦克500掰手腕的实力,不过,动力性能相比坦克500的3.0T还是逊色一些,也正是如此,北京BJ60带来了更低价格,更倾向于与坦克300竞争,如此一来,就会是降维打击。不过,25万的预售价与配置信息是否属实,也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那么,您觉得25万的预售价如何呢?与坦克500、坦克300相比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