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4年发布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45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23日 17:11:07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4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改款车型,将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或将2024年发布,国内上市的时间最快也要到2024年底或2025年年初。

外观上,新车的中网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非常犀利,下包围的散热开口尺寸增大了一些,散热效果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车身侧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翼子板位置有BiTurbo的标识,可以很好的增加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了黑色的运动轮圈,细节上还带有红色卡钳,与新车AMG的身份十分相符。

新车的内饰没有曝光,但可以确认的是,内部会换装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会是最新版本。动力方面, 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2Ps,最大扭矩500N·m,不过,我个人猜测官方可能会对发动机的工况进行调整,从而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