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曲面OLED显示屏 捷尼赛思全新概念车内饰官图

2022年08月23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不对称式极简主义风格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内带有弯曲的OLED显示屏,车辆门板位置的车窗按键采用游艇式设计,整体内饰设计非常前卫。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材质通过无铬加工皮革等环保元素打造,还融入所需化学含量较低的透气粒面皮革填充。车内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辨识度非常强,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而主驾驶采用名为“Pinegrove Green”配色座椅和整台车“Monterey Gold”的配色形成鲜明对比。而车内中控屏幕采用竖置设计,屏幕下方带有电子旋钮挡把。

细节方面,该车配备铝制高音扬声器高端音响系统,该系统采用精密铣削方法制作以优化声学性能。门板车窗控制按键采用游艇式设计,后排座椅采用四点式安全带且后备箱内部带有“X”型绑带。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标志性“灵感之翼”LED车灯进化为全新宽体式设计,环绕“勇者之徽”阔型封闭式格栅共同铸就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展翼式前脸造型。另外,概念车还将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融为一体与外展翼式前脸结合,其将成为捷尼赛思在电气化时代的标志性设计。

车身侧面,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的“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充满张力。曲面车尾搭配V形高位制动灯与弧形制动灯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同时这也将成为捷尼赛思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另外,该车还使用了名为“仁济绿”的翡翠绿金属漆配色。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名称中的“Speedium”一词灵感来自于捷尼赛思设计师在韩国赛道上所体悟的运动激情,也寓意着捷尼赛思坚信在电气化的未来。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Luc Donckerwolke表示,“它绝不仅仅是一款展车,更是对捷尼赛思品牌特质的完美诠释,并承载我们探索下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愿景,这款概念车也开启了捷尼赛思迈向未来电动汽车设计的旅程。”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