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上市

2022年08月23日 17:40:1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8月22日,第三代哈弗H6 DHT HEV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第三代哈弗H6 DHT PHEV同步开启预售,55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6.88万元,110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7.68万元。

拒绝里程焦虑,哈弗H6 DHT PHEV版本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即使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5.6L。为了验证产品在极限环境下的续航能力,哈弗委托中汽研在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的100度极限温差下进行续航挑战试验,经历连续43小时不间断行驶后,哈弗H6 DHT PHEV完成了1178公里的续航。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由柠檬混动DHT加持,具备三电系统安全、智能主动安全、碉堡级被动安全的全域三重安全保障,电池经受住了火烧、泡水、挤压三大项超国标严苛考验。不得不说,在安全保障这一方面,哈弗真的是做得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