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 1040尊贵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腾势D9 DM-i该怎么选

2022年08月23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3日,行车视线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腾势D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98万-45.98万元。本次我们也是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MPV进行了配置分析,推荐出了DM-i 1040尊贵型最值,纯电版车型入门级综合性价比最高。

腾势D9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32.98万元,这款车的基础配置可谓非常高,新车配备了胎压显示、L2级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联网、可变悬架、电动后备厢、15.6英寸中控屏幕、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丹拿音响、LED大灯、128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NEDC纯电续航里程50km,电池能量密度为11.06kWh。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DM-I 1040尊贵型,售价为36.98万元。这款车在入门级的基础上增加了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组,达到了40.06kWh。配置方面,这款车增加了缺气保护轮胎、主驾驶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DM-I 970四驱尊荣型售价39.98万元,新车增加了前后双电机,HUD抬头显示、后排液晶屏。顶配车型售价为43.98万元,新车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后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UWB数字钥匙、方向盘加热、驾驶位/后排座椅记忆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12个超声波雷达和5个毫米波雷达。

外观上,腾势D9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的设计可谓是非常夸张,并且内部还集成了镀铬装饰。DM-i车型中网造型为点阵式设计,纯电版车型中网造型为封闭式的直瀑式设计,整车的气势可谓非常到位。

尺寸上,腾势D9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属于中大型MPV。新车才侧面非常方正,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贯穿式的尾灯也不缺乏时尚感,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式,可以拥有不错的商务调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