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雷神混动:防撞梁做工用料如何

2022年08月2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大家都关心这辆吉利帝豪L雷神混动的内部做工用料如何?今天我们就把这辆车拆开,从防撞梁开始跟大家聊一聊。

前防撞梁

双层辊压

拆掉前保险杠,内部有一根双层辊压钢板前防撞梁,厚度为1.49毫米,宽度能覆盖车头的63.58%。

前保险杠与防撞梁之间没有行人保护泡沫,这点做得不到位,在与行人的碰撞中,很容易造成弱势群体受伤。

防撞梁下方有一个钢制谐振块,用于抵消共振。

由于是混动车型,因此需要散热的设备较多,散热片有好几层,但前防撞梁与它们之间的距离还是比较大的,留有足够的缓冲空间。

这辆车的“Shotgun”与大多数吉利车型一样,从A柱延伸下来,与前纵梁相连,形成坚固的闭环结构。

前吸能盒是可拆卸结构,带有溃缩褶皱。纵梁前段也有溃缩褶皱,与很多日系车的做法相同。

后防撞梁

单层冲压

后防撞梁是单层冲压钢板,厚度为1.05毫米,可以覆盖车尾的63.43%。

方形的后吸能盒比较规整,螺栓齐全,带有溃缩褶皱和打孔。

虽然后吸能盒长度很长,但后防撞梁并没有凸出于后备箱盖。发生低速碰撞,后备箱盖受伤的几率较大。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

这辆帝豪L雷神混动的防撞梁基本上与之前拆过的帝豪没太大区别,没有什么太多意外和惊喜,做工用料是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准。在有限的成本下,还要装进电机、电池和一个3档混动系统,自然在其他方面就会受到很多牵制。

那么这辆车的底盘情况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2022款吉利帝豪L雷神Hi·P防撞梁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