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抢先看一看几款能让人回味的车

2022年08月23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

长城沙龙机甲龙量产版

关键词:个性十足

长城汽车旗下沙龙汽车携机甲龙家族集体亮相本届成都车展,成员涵盖机甲龙全球限量版、机甲龙量产版、机甲龙EVA限定版,以及机甲龙重装版在内的4款车型。沙龙旗下首款车型机甲龙采用了极为硬核的设计风格,全车从头至尾都充斥着一种强烈的赛博朋克风。量产版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差异,车身多处运用了折线处理,角度很大。据悉,机甲龙将搭载4颗激光雷达、38个智驾感知元件,拥有更强、更快的算力,在智能方面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有望达到顶级水准。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横跨主副驾驶座椅的大屏,预计还将配备AR HUD抬头显示系统。配置方面,预计机甲龙量产版将搭载高通8155高性能芯片,拥有“DMS+OMS”双车内摄像头,整车的智能化程度非常值得期待。

2

比亚迪护卫舰07

关键词:瞄准25万元级别SUV市场

比亚迪护卫舰07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造型更加柔和,中网周边有一圈可点亮的灯块。同时,车辆logo也可点亮,让前脸极具辨识度。新车瞄准了25万元级别SUV市场。

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较为平直的腰线和车窗线增添了稳重感,突出的轮眉则增添了力量感。动力部分,护卫舰07除了提供DM-i版本外,还将推出搭载DM-p的四驱版本车型。两大动力系统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本采用全新开发的后驱“三合一”动力总成,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最大总扭矩为656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3

高合HiPhi Z

关键词:高端炫酷

造车新势力品牌高合将带来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HiPhi Z,并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车,此前公布的售价区间为60万~80万元。

Hiphi Z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看起来非常豪华。新车还采用对开门设计。

内饰部分,Hiphi Z大量使用植绒面料、幻彩材质和发光面板,营造出科幻氛围中的温馨感。车内提供了一块可以通过三根机械臂进行多轴移动的中控屏,可实现多个角度放置。车内并没有配备仪表盘,而是通过HUD抬头显示和中控屏左侧显示行车信息。

续航能力方面,HiPhi Z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705公里。新车配备了全铝双叉臂前悬和多连杆后悬,还将配备空气悬架、CDC电磁悬架、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4

红旗HQ9

关键词:辨识度极高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MPV车型,红旗HQ9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语言,直瀑式的大面积中网设计,一眼就能看出是红旗旗下的产品。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和回旋镖型尾灯,车顶还自带镂空的尾翼。

红旗HQ9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mm、2005mm、1935mm,轴距为3200mm,乘坐空间完全不用担心。新车采用的是“2+2+3”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三排座椅采用4/6式的结构,而且能够前后移动,后备箱的空间利用会比较灵活、实用。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CA4GC20TD-3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传动系统预计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0万元。

5

极氪ZEEKR 009

关键词:高亮格栅

极氪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ZEEKR 009整车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拥有磅礴的气势。细节方面,新车在极氪品牌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创新使用“光”元素,以高亮格栅作为前脸主体,154颗点阵式LED光源错落分布,展现“光之泉”设计意境,搭配N字型日间行车灯、贯穿式水晶魔方尾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ZEEKR 00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mm、2024mm、1856mm,轴距为3205mm,是一款全尺寸MPV。这样的外形尺寸可以让车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ZEEKR 009将为用户带来更细腻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ZEEKR 009将搭载双电机,前后电机功率均为200kW,最高车速为190km/h。

6

宾利限量版车型

关键词:奢华、个性化定制

为庆祝品牌入华20周年,宾利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Mulliner)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4款限量版车型,在此次车展上演全球首秀,所有车型的设计灵感均取自伦敦当地风情和文化元素。这4款限量版车型分别基于宾利飞驰、欧陆 GT、欧陆 GT 敞篷版和添越车型打造而成,每一款限量版车型共发售20 辆,并且标记“1 of 20 BY BENTLEY MULLINER”字样,以彰显专属奢华风范。

The Guard欧陆G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皇家卫队(Royal Guards)。The Carnaby欧陆GT敞篷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苏活区的卡纳比街。The Pall Mall飞驰车型采用鲸鱼黑配皇室红的专属双色车漆设计。The Savile Row的设计灵感来自世界著名的时装定制之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