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H6混动系列上市 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23日 22:50:03
分享到:
来源:依点资讯

8月22日,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在北京发布,同时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正式登场,此举宣告哈弗开启向新能源赛道的全面转型。

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技术赋能下的第三代哈弗H6 DHT HEV于正式上市,第三代哈弗H6 DHT PHEV同步开启预售,标志着长城旗下主力产品全面进军混动市场。

哈弗品牌进军新能源赛道

2021年以来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式迎来了新能源,特别是混动技术大发展的全新时代。主要得益于丰田本田在混动技术领域的专利到期,各家混动技术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推出。

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规模持续攀升,市场占有率已经达21.6%,提前完成了国家《“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中“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新车总销量的20%”的目标。

新能源领域挑战与机遇已经是各家共识,长城汽车总裁穆峰对依点小编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已经全面展开!”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将以这场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为起点,至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未来哈弗还将建立新能源公司,从组织架构上支撑和保障哈弗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全新哈弗品牌标识也随之亮相,随着全新品牌标识的发布,全新的视觉体系和终端形象识别体系也将在线上线下启用,推进哈弗品牌全面的形象焕新。

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技术的加持下,哈弗带来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此外,哈弗品牌第二款新能源重磅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规划于年底再度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第三代H6超级混动DHT登场

本次上市的哈弗H6 DHT HEV 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其DHT PHEV(插电混动)车型同步开启预售,55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6.88万元,110km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17.68万元,同步享受6年12次保养、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等服务。

长城汽车公布的资料显示,哈弗H6 PHEV版本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纯电续航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6L。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其哈弗第三代H6混动车型所采用的电池,具备三电系统安全、智能主动安全、碉堡级被动安全的全域三重安全保障,经受住了火烧、泡水、挤压三大项超国标严苛考验,让消费者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依点小编认为,天气炎热,电池安全确实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问题,哈弗能否解决,将会是混动新战场上的重要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