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官图 不对称配色设计

2022年08月24日 07:15: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官图曝光,采用了极简且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同时通过不同区域的分色为驾驶员带来更强的环抱感。新车定位纯电跑车,或将于2023年末至2024年初亮相,将采用三电机布局,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秒。

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常简单但极具艺术感的优雅线条设计,仪表台和中控区域的造型纤细圆润,而座椅和门板则采用了正方形格纹,带来强烈对比。而在仪表台和中控区域下方有大量镂空设计,为车内的提供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据悉其灵感来自韩国建筑,其特点是“简化设计”,以及“极简主义和纯粹的形式语言,夹杂着强烈的设计元素”。

内饰对独特的是不对称设计,不仅布局明显以驾驶员为中心,并且主驾区域采用了与内饰整体颜色不同的松林绿色,让驾驶者有更强烈的环抱感。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至于中控屏幕,官图中并没有比较清晰的角度,似乎会采用类似超跑车型较为纤细的竖置液晶屏,而在中控屏后方是旋钮式电子挡把。

在很多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很多精致且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包括铝制高音喇叭被设计为分离样式,并且通过精密铣削的方法完美打造,以优化声学性能;门板上的车窗控制功能被设计为电子拉杆样式,和飞机操作杆十分相似。

新车采用4座设计,两个独立的后座采用了四点式安全带,并且两个座椅之间还设计有低音炮,相信音响效果会非常震撼。新车在后备厢中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并在上方设计有“X”型绑带。

据悉,新车将基于捷尼赛思纯电平台开发,将采用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的三电机布局,电机转速超过20000转,车辆的最大功率超过800马力,并配备双速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秒,急速可达330km/h,并配备100kWh的电池。

在2022纽约车展上,捷尼赛思发布了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揭示捷尼赛思未来电动化产品方向的同时,也预示着捷尼赛思在未来成为真正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