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梦/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 魏牌成都车展参展阵容

2022年08月24日 07:15:3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魏牌公布了本届车展参展阵容,涵盖圆梦量产版与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在内共计2款车型。

参考工信部申报图,被官方定义为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的圆梦采用上个世纪30-40年代流行的复古风格流线型外观设计,新车拥有圆弧型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罩造型,并采用浮筒式车身设计,从车灯开始向后延伸的翼子板肌肉线条,加上花瓣式轮圈,将上世纪上半叶的车型设计元素体现的淋漓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30/1995/1725mm,轴距2915mm,定位中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DHT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辆的电池组容量为39.67kWh,其中四驱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里程169km,油耗6.89L/100km;两驱版车型WLTC纯电续航里程195km,油耗6.19L/100km。

目前在售的摩卡DHT-PHEV于今年3月1日上市,售价区间29.50-31.50万元。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在其基础上加装激光雷达,相比毫米波雷达能适应更加复杂多变的驾驶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