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全新探岳家族,三新车上市

2022年08月24日 07:38:03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8月23日,一汽-大众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全新探岳家族包括:全新探岳、全新探岳X、全新探岳GTE,提供1.4T、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插电混动共9款车型,指导价20.49万到26.29万元。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最新一代锐·智设计语言,尤其是外饰的氛围灯、内饰的更大屏幕代表着更现代、更具未来感的审美风格。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最新一代锐·智设计语言,X峰峦式前格栅,辅以20英寸铝轮辋,塑造了动感、年轻并且尖端的外观气质。同时,配备了天弓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和光遇贯穿式LED尾灯,营造出视觉冲击感。

内饰,朝向驾驶员的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MAX精显中控大屏组合,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让用户充分体验科技装备带来的便利。

覆盖主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的流星飞雨透光饰板和内饰氛围灯,30色可调,营造了独特高级且沉浸式的车内氛围。此外,仪表板双缝线设计和运用了渐变打孔工艺的电动调节座椅突出了内饰的舒适奢华感;而全新升级的哈曼卡顿高级品牌音响系统也会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尊享体验。

动力上,配备1.4T、2.0T标准功率、高功率三种动力组合,明年初还将推出全新1.5T发动机,搭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新探岳GTE德系高性能插电混动车型,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四驱版采用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Haldex)差速器,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全面升级,加之德系SUV底盘调教技术,全新探岳家族集通过性、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于一体,满足用户全场景驾驶需求。

全新探岳家族智能配置可以说非常丰富,比如IQ. Light灵眸矩阵、IQ. Drive智驾管家等等,还搭载了智慧泊车系统,IQ. 360全景,并搭载前后泊车雷达等多项便捷泊车辅助技术。

目前,全新探岳家族已经到达全国一汽-大众经销店,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体验。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