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SUV轴距超本田CR-V,配大联屏!溜背造型回头率真高!

2022年08月24日 09:19: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别克家族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投放比例相对较少,目前仅有昂科拉GX一款,将更多的重心全部放在了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近日,别克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并将其命名为——昂扬Envista,将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此次官图发布的为GS版本,所以整车的镀铬装饰并不多,取而代之的则是高亮黑色饰板,更强调运动氛围的营造。据了解,该车采用了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年轻化属性还是很强的。

分体式的大灯组使车头视觉上更加犀利,上半部分狭长的造型攻击性很强,同时也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前杠底部的饰板充满立体感,算是点睛之笔。

车尾部分,上窄下宽的梨形车身使视觉重心向下偏移,看起来非常的扎实厚重。溜背的造型也是昂扬Envista的亮点设计之一,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另外,纤细的尾灯组与头灯相互呼应,辨识度极高。

目前内饰仅有一张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科技感还是很强的。座椅为皮织混搭材质,或为低配车型。

(普通版本)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从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搭载了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具体数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总结:

别克此次推出的昂扬Envista在颜值方面可以说几乎挑不出什么短板,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本田CR-V,RAV4荣放、奇骏等老牌对手,昂扬Envista在车身尺寸方面和配置上更有优势,如果价格合理,还是能够获得一席之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