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代价值创造者 新奥迪A6L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24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站在时代的浪潮中踏浪前行,当时代的大门缓缓拉开,我们永立潮头,致敬时代价值创造者,让时代与我同行。

8月20日-21日,时代价值创造者新奥迪A6L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活动精彩回顾 遇见·非遗

带领嘉宾穿梭时空,探寻历史文化的底蕴,感受千年狮城的原生景象。遇见非遗,对话非遗,启卷无尽想象。

车型鉴赏

精雕,将美学臻于新境;笃行,循大道而至万里。坐拥愉悦驾驶体验,新奥迪A6L

续写豪华至臻,以细节开创新篇。

聆听经典之声

活态传承的传统戏曲,连接绵延千年的审美积淀,如同新奥迪A6L与时代同频共振,持续散发时代魅力。

口碑证言

奥迪A6L深度链接“时代价值创造者”,从车格到人格,从个人成就到社会价值,共掀社会浪潮,共展时代画卷。

至臻晚宴

珍馐美馔,匠心礼待。身处这繁华都市中的我们,需要一点仪式感来点缀生活,唤醒我们沉睡已久的味蕾。

寻源千岛湖

探秘农夫山泉,通过寻根溯源的方式,回溯奥迪A6L从C1-C8代更替的印记,感受、见证科技的非凡力量。

我们是时代价值的创造者,亦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时代价值创造者新奥迪A6L上市品鉴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感谢您对一汽·奥迪杭州小区授权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期待下次相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