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8万元起,换蓝底新Logo,第三代哈弗H6 DHT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4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哈弗H6早已在国产SUV的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累计超过360万台的销量很难在短时间内被对手超越。但在面临电气化时代转型的当下,“神车”的转型也不可避免。8月22日,长城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开幕,哈弗汽车正式推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DHT混动版车型。其中,第三代哈弗H6 DHT售价为14.98万元,哈弗H6 DHT-PHEV同步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6.88万元-17.68万元。

柠檬混动DHT技术早已在长城汽车旗下的多个车型上大显身手,其成熟性毋庸置疑。此次哈弗H6 DHT的推出,某种程度上说也是长城对于柠檬混动DHT技术的下放,能够让消费者以更亲民的价格享受到混动科技带来的实惠与乐趣。

新车的车头造型与燃油版的哈弗H6几乎没有区别,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家族式大灯造型让车头霸气却又不失动感,蓝色车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为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蓝底的全新哈弗品牌LOGO,显示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也沿用了燃油版哈弗H6的设计,除了新能源标志之外几乎没有变化。毕竟,对于一款十年销售三百余万辆的“国民神车”来说,自身的设计早已成为经典。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这一做法不仅可以让原有的哈弗H6车主更感亲切,也能降低设计、生产成本。简约的内饰风格能够让人感到舒适,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物理按键组成的控制台在视觉效果上也非常和谐。细腻的用料和做工、三辐式方向盘的拼色设计,都能在细节之中显出精致。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个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电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插混版本的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则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与电机的功率与DHT车型保持一致。此外,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拥有55KM、110KM两个版本,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110km。

目前,两款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荣威RX5新能源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等国产车型。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更多车企的入局,新能源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届时,哈弗H6的混动车型是否还能够像燃油版一般畅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