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前瞻:北汽BJ60预售价25万元起曝光 配置很高坦克500有点慌

2022年08月24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距离成都车展开幕不到一周时间,一份有关北汽越野BJ60消息的内部文件曝光。从目前流出的曝光视频看,北京越野在8月19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上,审议了北京越野BJ60预售发布定价方案。

据会议纪要显示,BJ60预售价25万起;要确保产品竞争力比核心竞品高25%以上;继续研究预售价格和政策是否有进一步让利用户的空间。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2.0T+48V+8AT、分时四驱、ATS、蠕行模式等配置覆盖从最低配的“周末版五座”到旗舰“十一版七座”全部五款车型,北斗&GPS双模导航、车联网、集结组队出行、道路救援、相对海拔、坡度、指南针显示等配置,也做到全系标配;涉及主被动安全和操控辅助驾驶,除最低配版本有部分选项缺失外,也几乎等同于全系标配。

舒适性方面,BJ60全系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均能实现四向调节,前排采用夹层隔音玻璃,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此外,BJ60除低配车型外,五一版车型和十一版车型均提供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北汽越野全新产品,BJ60采用3.0全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五孔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下方环形的日间行车灯,给人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北京BJ60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

新车的车尾设计更加精致,后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北京城市地图,刹车时,高位刹车灯还能亮起“红灯笼”的造型样式。

北京BJ60车内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科技感,同时贯通式钢琴面板设计也进一步增强车内豪华氛围。

动力系统上,北京BJ60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406N·m。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根据规划,北京BJ60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公布相应预售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