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一代M8亮相,气场不输雷克萨斯LM+丰田混动,埃尔法平替?

2022年08月24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及国产高端MPV,相信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会是广汽传祺M8。在高手林立的市场中,其独自扛起国产MPV高端旗帜,上市4年以来,累计销量近20万辆,并连续34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而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以及向别克GL8丰田赛那发起挑战,新一代传祺M8应运而生。新车通过“内圣外王”的设计内核,进一步解读中国豪华MPV新旗舰,并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新增了HEV版和PHEV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一代传祺M8到底有何亮点。

看到新一代传祺M8第一眼,不免有一种“东方雄狮”的既视感,大嘴式进气格栅内辅以十根竖向镀铬饰条,如同狮鬃一般给人以霸气、尊贵的视觉感,两侧“觉醒之眼”前大灯生动还原了雄狮目光如炬凝视前方的双眸,增添威武的气势。同时,大灯内还加入三种风格灯语,精致且不乏科技气息,再搭配棱角分明的镀铬前铲,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气息。可以说,就算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这样的百万级豪华MPV摆在它旁边,气势上也不见得逊色多少。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庞大的身躯配合方正的轮廓,掩盖不住它的强大气场。光塑曲面的车身线条又展现出如钻石切割般的精工质感,另外,悬浮式车顶上沿还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再搭配电动侧滑门以及锃亮的密幅式轮毂,无不彰显高贵与从容。四平八稳的尾部造型通过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与整车相得益彰的硬朗风格,另一亮点在于名为“时空之门”的贯穿式尾灯,两侧转向灯点亮后如“皇家礼炮”升空,既未来科幻又仪式感十足。

进入车内,“天鹅之仰”中控布局如同天鹅张开的翅膀,曼妙姿态被勾画在座舱形体之中,显得十分精致优雅。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再有氛围灯的加持,直接将科技感拉满,同时,乾坤盘水晶档把采用160个切面的水晶,彰显高端品味的内饰氛围。

另外,新车还提供“云山珠水”和“歌剧殿堂”两种内饰风格。顾名思义,“云山珠水”是纯纯的中国风,副驾前方黑胡桃木饰板上通过“真木嵌铜”工艺将云山珠水剪影之形现于其上,座椅面套以及门板等采用了大量白色半苯胺真皮,并加入粤绣工艺、菱羽装饰点缀,豪华感油然而生。而“歌剧殿堂”则是从歌剧院中汲取灵感,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座椅上的纹理犹如礼服优美流线,显然是西式奢华的极致体现。两套内饰一中一西,契合了用户的不同审美诉求。

打开电动侧滑门, “平步光云”礼宾光毯便映入眼帘,菱钻般的光影投射在地面,为乘客塑造出满满仪式感。而得益于3070mm的轴距,乘坐空间也足够宽敞,二排豪华头等舱更是新一代M8的重头戏,两张宽大航空式独立座椅如云朵般舒适柔软,加热/通风/按摩/腿拖/睡眠头枕等功能应有尽有。当半躺在座椅上,便可直视15.6英寸吸顶屏幕,同时,车顶采用了丝绒麂皮面料,配合月影水纹星空灯以及雅马哈大师音响的天籁之音,享受此刻清雅恬淡之美。

相比传统的MPV车型,新一代M8在动力布局上也有不少亮点。除继续保持2.0T+8AT的燃油动力组合外,还将会搭载HEV和PHEV混动技术,其中HEV版本,采用的是与全新第二代GS8同款的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据悉,新一代M8也将登陆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需要说明的是,新一代M8将与现款M8系列同堂销售,产品矩阵进一步扩充,预计未来市场会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继续称霸自主MPV领域。

那么,对于传祺新一代M8豪华MP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