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蓉前瞻:上汽大通以新会友 SUV房车MPV齐上阵

2022年08月2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在8月26日即将开幕的2022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旗下新款SUV、房车、MPV三大板块多款新车,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2号馆完成首发亮相。上汽大通MAXUS将打造“定制天团,无界生活”为主题的展台,以“新”会友,带来多款全新产品。

其中,包括旗下全新一代全尺寸SUV“领地”将携万众期待全球首发;四驱越野房车探索家T90纵横智能升级款将首次亮相 发布,同时,G50 PLUS莫兰迪双色版同步首秀。

车展上,全新一代全尺寸SUV“领地”首发,新车将以不设限的动力、操控、空间、科技实力创造SUV的更多可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用车需求,同时也提供了更豪华、更智能、更硬核的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全尺寸SUV领地将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出场,将更具年轻气息。

上汽大通MAXUS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也将于成都车展首发,新车针对智能驾驶辅助、车载互联等领域全新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除此之外,奥运冠军田亮同款房车生活家V100、“年轻人的第一台房车”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也将亮相,不仅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房车 体验,同时三车组成的“房车三剑客”首次合体闪耀车展。

为新时代家庭出行而来的G50 PLUS,精准把握MPV用户需求,以高级柔和的莫兰迪双色外观为多人出行带来更多温暖。

上汽大通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MIFA 9、“30万级配置天花板”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 G90等车型也将惊喜展出,两款MPV车型均已于此前陆续上市,其中MIFA 9售价区间27.99万元-41.99万元,G90售价区间21.99万元-32.99万元。两款新车以全方位覆盖用车场景的定制天团为用户打造“无界生活”,上汽大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基于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上汽大通MAXUS在成都车亮点十足,不仅有王炸新品组合,同时还将包括其在内的15款场景化定制产品也将强势出击,涵盖SUV、MPV、轻客、皮卡、房车等全领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