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方式可选,哈弗H6 DHT购车手册

2022年08月24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22日,哈弗H6 DHT油电混动版本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4.98万元;同时哈弗H6 DHT-PHEV版本也正式开展预售,预售价为16.88-17.68万元。关于这款车怎么选,由兵哥为大家解析。

外观内饰

简单介绍一下外观,哈弗H6 DHT和DHT-PHEV版本的外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主要是细节上的差别,例如中网logo的底色变为蓝色。

内饰方面的差别也是没有显著区别,依旧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平直线条设计。

配置

首先我们介绍一下哈弗H6 DHT的标准配置,从上表当中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配置保持了哈弗一贯的高性价比,一视同仁。

选装配置方面,哈弗H6 DHT可选的配置也是比较实用的配置,电动尾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消费者

我们很难以常规的配置方式的差别来为各位推荐车型,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从车型本身的差别来推荐。

哈弗H6 DHT(油电混动)

哈弗H6 DHT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54Ps,系统最大功率243Ps,峰值扭矩530N·m,匹配2挡DHT变速箱。

从上述动力信息以及相关政策信息来看,哈弗H6 DHT油电混合动力版本最适合非限牌城市的消费者,如果你在限牌城市拥有燃油车指标或者节能车指标(部分城市)的话,那也未尝不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需要缴纳购置税,并不能像新能源车型一样拥有免税优惠。

哈弗H6 DHT-PHEV(插电混动)

至于哈弗H6 DHT-PHEV,虽然搭载与DHT油电混动版本相同的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它的系统最大功率来到了326Ps,峰值扭矩则依旧保持在530N·m,同样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110km。

插电混动版本最适合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或者是预算充足并且家里有条件充电的消费者,并且还有新能源车型免税优惠,至于是选择55km版本还是110km版本,则需要看你在短途出行的时候是否需要经常用到纯电驱动,如果不经常短途行驶的话,选择55km续航版本是最合适的选择,反之则推荐110km续航版本。

总结

此前柠檬DHT搭载在魏牌车型当中,这套动力总成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既然长城决定让哈弗品牌搭载DHT混动系统,尤其是搭载在H6这台爆款车型当中,这也能从侧面看出长城的野心和决心。期待未来能够在大街上看到越来越多的哈弗DH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