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扬实车现身,轿跑造型配双联屏,还看荣放、CR-V?

2022年08月24日 18:16: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后,别克似乎要走年轻时尚路线,这不,全新紧凑型轿跑SUV——别克昂扬即将登场。其拥有动感的轿跑SUV车身轮廓,并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据悉,别克昂扬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日前,已有网友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到了别克昂扬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何亮点。

不同于别克以往粗狂、硬朗的美系车风格,昂扬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锐利的前脸造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网状元素(普通版车型为横幅式结构),配合下压的机盖,给人感觉很有战斗气息。而两侧“L”形镀铬饰条与进气口造型贯通,配合层次感十足的前包围,继续强调运动激进感。此外,分体式大灯也没有缺席,狭长的倒钩状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攻击性,中间则为别克全新“三色盾”车标,显得十分新颖且不乏高级感。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配合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彰显轿跑SUV的风范,而宽大的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又营造出美妙的光影流动。不难发现,GS版车型还配备了个性的悬浮式车顶、熏黑外后视镜、18吋熏黑旋刃轮毂与红色运动卡钳等专属运动套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为2700mm,略小于昂科威S。

尾部造型立体且饱满,细窄的倒“L”形尾灯组与前脸日行灯相呼应,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精致感。上方大角度倾斜的后挡风以及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则继续强调运动气质,而大面积熏黑后包围加入粗壮的银色护板点缀,配合两侧“獠牙”式的示宽灯,直接将运动感拉满。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昂扬将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配合钢琴烤漆和电镀饰条,显得很有档次感。同时,三幅式方向盘上也换装了全新LOGO,搭配红色缝线点缀的运动座椅,营造出驾驶激情。而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倒梯形悬浮式双连屏,则将科技氛围拉满,并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拥有全新扁平化的UI设计,支持百度智能语音系统、CarPlay、OTA远程升级、三指导航飞屏等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别克昂扬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79马力)。虽说这样的数据中规中矩,但这或许意味着新车在价格上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如果未来上市后价格合理,面对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等老牌对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那么,对于别克昂扬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