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售价20.49-26.29万元

2022年08月24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包括全新探岳、全新探岳X和插电混动全新探岳 GTE。其中,全新探岳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0.49-25.99万元;全新探岳 GTE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4.29万元;全新探岳X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3.29-26.29万元。那么,全新探岳家族系列有哪些新的变化?下面兵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官方使用了全新一代锐·智设计语言,新车前脸格栅中网有了明显的变化,比如格栅中网内的结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为新颖并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前脸的灯源经过重新布局,点亮时有着更出色的观赏效果。

探岳侧面整体变化并不明显,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细微的调整,如探岳换装了新式风格的双五辐式轮圈,整体造型相当耐看。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新款探岳还升级了灯光系统,采用了发光LOGO、流水转向灯,整体的设计逐渐向新能源车风格靠近。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科技氛围上有明显的升级,新款搭载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MAX精显中控大屏组合,在整个内饰科技感上相比老款的9.2英寸中控屏有大幅度提升,而且视觉更出色,应对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新款探岳算是有备而来。

除了以上配置,新车还配了车内氛围灯、电动座椅、倒车影像/360度影像、L2级驾驶辅助功能、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在科技、智能化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当然,说到全新的探岳家族系列车型,兵哥认为它们更值得一说的是智能科技,新车搭载了大众IQ.科技,那么不得不说IQ. Light 灵眸矩阵,该功能可以通过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让你夜间行车更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探岳提供了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版本车型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0T高低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在明年将会推出1.5T动力版的车型,并且匹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如果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又不着急用车的你,也可以等一等。

全新探岳 GTE(插混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插混系统,其中WLTC纯电续航为46公里,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该车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全新探岳X在动力方面没什么变化,依然是搭载了非常可靠的2.0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成,其中2.0T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与2.0T探岳版一致。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你喜欢普通型的SUV,还是轿跑型SUV,就看你个人兴趣了,而探岳家族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写到最后,全新探岳家族系列产品在成都车展开幕之前,正式迎来全面升级更新,对于关注该系列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算是好事,如果你对该车感兴趣,不妨在成都车展6号馆看一看全新探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