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 DHT上市!外观时尚运动,搭混动系统,售14.98万元

2022年08月24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这个百家争鸣的中国品牌紧凑SUV的汽车市场中,不少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家混动/插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比如说长安蓝鲸iDD,比亚迪DM-i以及吉利雷神等等,它们的出现,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可选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人们对石油的依赖。这不,就连哈弗也正式加入了这个领域的争夺战中,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前几天哈弗汽车宣布了自家第三代哈弗H6 DHT上市的消息,新车外观时尚运动,内饰精致前卫,售价14.9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了解一下。

从新车的外观上来说,它的整体设计其实跟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新车在一些细节的方面还是有所调整的。比如说,前脸部分的视觉比例要更加精致,夸张的大尺寸格栅,配合矩阵式的前大灯,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再来便是新车的车身侧面,第三代哈弗H6 DHT的车身侧面使用了比较凌厉的贯穿式腰线,所以车身看起来会比较修长大气一些。车窗的面积不是太大,尤其是它C柱后的侧窗位置,可视面积会更狭窄。不过,也因为牺牲了一定的车窗面积,所以才使车身体态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增加双五辐式的轮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那么欣赏完了外观,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第三代哈弗H6 DHT的内饰布局简洁明快,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贯穿式的金属装饰则为其增添了不错的精致感跟高级范儿。虽说中控台整体比较简约,但是安置在上方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却丝毫不会有突兀的感觉,搭配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的话,第三代哈弗H6 DHT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像是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5中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L2级智能辅助驾驶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便是关于新车的核心部分了,第三代哈弗H6 DHT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马力最大可榨154匹,NEDC综合油耗为4.9升,加上14.98万元的售价,在一众竞品中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