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余承东回应增程与插混之争 增程式混动是最靠近纯电的产品

2022年08月25日 07:29: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4日,在AITO问界M7交付仪式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回应了增程式混动与插电式混动两项技术谁更先进的话题。他表示:“增程式混动是最靠近纯电车型的产品,车辆的平顺性及NVH相比插混车型都要更优秀。”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31.98万元起的问界M7太便宜了——有人跟我说我们车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因为贵一点能体现到他的身份,因为他过去都是买一两百万以上的,不会买那么便宜的。还有网上很多黑我们的,说我们这个车跟十几万的车一样,我告诉你连底盘都不一样。

在此前落幕的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余承东曾表示,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家里第一辆车非常合适,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用汽油发电,比传统纯燃油车更省油,大概能省一半的油,真正带来能效的提升,因此他还建议尽快淘汰燃油车。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在汽车这块业务的投入很大,每年都达到十几亿美元。他坦言,华为汽车业务(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直接投入7000人,间接投入超过1万人。之前,华为云也处于亏损状态,但今年刚扭亏为盈。而做零件投入很大,汽车绝对是烧钱的生意,绝对是很难干的生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