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98万元起!余承东称问界M7最大缺点是价格太低:车主告诉我们的

2022年08月25日 08:13:01
分享到:

文 | Autodealer综合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今年赛力斯推产品的速度明显加快。7月4日正式发布的问界M7,8月24日便开始交付。此外,问界M5 EV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这两年一谈到车,常常飚出金句,此次也不例外。

在交付仪式上,余承东表示 :车主跟我说我们车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因为贵一点能体现到他的身份,因为他过去都是买一两百万以上的,不会买那么便宜的。还有网上很多黑我们的,说我们这个车跟十几万的车一样,我告诉你连底盘都不一样。

此外,余承东还在活动上说到: 自己家的宝马保时捷都不开了。身边有朋友准备买宝马X5、GLS,甚至迈巴赫的,现在都找他买问界M7了。甚至在体验了问界M7零重力座椅后,车子就给司机开了,老板们自己坐。

问界 M7 是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 AITO 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 SUV,售价为 31.98-37.98 万元。基于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打造,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纯电续航达200公里以上,满电满油状态下工况续航达1220公里。

余承东此前曾提到,问界 M7 将“全面超越百万级豪车”。从AITO官方在7月7日曾表示,问界M7开启预售后72小时内订单已超过6万台。

听起来这款车比问界M5更受欢迎。

由于刚刚开启交付,目前我们还无法看到车主的真实评价。至于车主认为该车太便宜,是认为该车性价比高,还是觉得产品跟自己的身份不匹配呢?

此外,问界 M7 是目前AITO最高端的车型,余承东此话背后有何深意?是否意味着AITO接下来还要冲击售价更高的细分市场?

虽然目前不得而知,但相信以后我们很快就可以得到上述问题的答案。

而在现阶段,赞同余承东这些言论的网友并不多。很多网友都认为他是在为问界M7拉流量,甚至有人用戏谑的口气说“建议 加价100万”、“召回老车主给他们加价”。

赛力斯这两年已经成为新造车当中的网红,今年销量大涨。 赛力斯集团7月生产了13163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247.31%,今年累积生产60877辆,同比增长253.40%。

但这并没有改善车企的业绩。对比2021年,赛力斯的亏损在加大。车企发布的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124.16亿元,同比增长6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亏损17.17亿元,同期净亏损4.8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亏损17.14亿元,同期净亏损11.26亿元;报告期内,赛力斯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为0.80亿元。

在销量大涨之后,赛力斯如何盈利,成为业界关心的一大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