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49万元起,设计更细节,配置升级,新款探岳家族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5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8月23日,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家族正式上市,包括新款探岳、探岳X和探岳GTE三种不同的版本。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款探岳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49-25.99万元。新款探岳X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26.29万元。新款探岳GTE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4.29万元。

从外观设计来说,新款探岳应用了名为“锐·智”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的布局发生了变化。车身侧面,前后侧翼子板略微宽出车身,形成一定的“宽体”视觉效果。

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车辆灯光系统进一步升级,采用发光LOGO、流水式转向灯。从变化来看,新款车型更加注重细节。此外,新款探岳还推出了夜之骑士哑光漆特别版,内饰配有特殊的橙色内饰缝线和饰板。这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预订。据悉,未来还会推出更多哑光漆特别版车型。

探岳X是基于探岳打造的轿跑SUV,所以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有一定的共同之处,部分细节更加突出运动化特性,诸如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设计成了蜂窝状。Coupe风格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车顶线条在B柱之后开始滑落,形成溜背造型。

新款探岳GTE的前包围两侧的灯组布局发生了变化,格栅内镶嵌蓝色GTE徽标,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车身造型略微有些溜背风格,尾部设计比较简洁。

内饰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同时,在IQ. Light智能灯光交互以及IQ.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配置的加持下,让车辆内部的整体科技感更强。配置层面,新款探岳家族标配天窗、倒车影像+雷达等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Harman/Kardon音响、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IQ.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

动力性能方面,新款探岳将搭载1.4TSI、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探岳X装备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和220马力。新款探岳GTE使用1.4TSI与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家族上市,车型比较丰富,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在这个价位区间,合资品牌和中国品牌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这两三年,随着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合资品牌市场份额正在缩小。产品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是要用销量说话,探岳家族能否再销量上斩获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