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这些重磅SUV等着您

2022年08月25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对于众多汽车发烧友来说,本届车展是有着重大意义的。因为年初疫情的影响,本来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被迫延期至今还没举办,所以成都车展成了今年首个线下举办的大型车型,其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大车企都纷纷积极亮相旗下重磅新车,为车展增添色彩。在众多车型里,SUV这个细分领域的热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将有哪些重磅SUV与我们见面呢?

奥迪Q6

奥迪Q6作为奥迪旗下一款重磅SUV,将亮相成都车展。新车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理念,例如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容辅以“Y”字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显得很有攻击性。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无论是长度还是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车内配备了奥迪“第三代三联屏”设计,包含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8.6英寸空调触控面板,大幅度缩减了实体按键,让你放眼过去都是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与2.5T V6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起亚狮铂拓界

狮铂拓界作为Sportage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已经在7月底在国内完成了首发,即将于成都车展上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开卖。外观造型上,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不规则进气格栅,中间用一条银色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再与“V”字形的LED日行灯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脸的宽度在视觉上得到拉伸。除此之外,前后轮拱和轮眉处都加大了尺寸,进一步拉长了视觉的宽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在轴距表现上较为亮眼。而车尾则采用了不规则的尾灯组,并略微内凹的门板造型,使得整个车头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新车很多可能提供1.5T前驱版本、2.0T四驱版本以及2.0L HEV混动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变速箱种类、底盘参数以及具体售价就得等到车展时揭晓。

护卫舰07

比亚迪海洋军舰网系列第二款车型护卫舰07,即将登录本次成都车展。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X DREAM概念车的轮廓造型,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和矩阵式的LED大灯,再配上发光LOGO,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和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再加上偏方正的车身,显得整车非常魁梧。车尾方面,两侧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仅与前大灯相互结合,还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M-i和DM-p两种动力系统,因此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汽车网评:

不得不说,不单单只是中国市场,放眼全球的车市,SUV车型十分受欢迎。上面介绍的三款重磅SUV,它们都将亮相本届成都车展。不可否认的是,它们都是各自品牌当下的重磅新车,如果您有去逛车展的,一定不能错过它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