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探馆:智己L7威廉姆斯版

2022年08月25日 15: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的前方同事在成都车展展馆内拍摄到了智己L7威廉姆斯合作性能版,新车拥有独特的车身配色,同时在细节处融入了诸多全新的运动装备以及特殊LOGO,新车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哑光灰色车身涂装,呈现出比较浓郁的战斗气息。我们还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头灯组设计依旧没有缺席,同时,前包围导流槽内部采用了类似“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修长的身材,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附近。同时,新车换装一款黑色运动轮圈,内部还将配备Brembo蓝色卡钳,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全新的蓝白配色的W徽标之外,新车还悬挂着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牌照,进一步印证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还有待验证,随着成都车展的开幕,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将会浮出水面。(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