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成都车展阵容曝光,越野SUV首发,还有房车和MPV

2022年08月25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随着成都车展开幕日期愈发接近,越来越多车企公开了自家参展车辆。不久前,上汽大通MAXUS公布了本届车展参展车型。除了带来了一款全新SUV之外,还有多款MPV以及房车来参展。

首先就是定位全尺寸SUV的“领地”,虽然新车贴满了带有各种宣传语的伪装车衣,但新车早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车头相当厚重,机盖与下包围几乎处于同一平面。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下包围,并且内部使用了熏黑涂装的格栅造型,进一步营造出硬派调性。此外,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主光源呈竖向排列。

侧面有着十足的力量感,轮拱区域加入了黑色轮眉,营造出宽体效果。同时为了让乘客可以更方便上下车,加入了电动踏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达到2950mm,体积非常庞大。

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而且在结构上还呈现出双层式布局,上汽大通“MAXUS”字样位于上方。下方式一块银灰色的包围,两侧带有双出排气,并且外圈还有梯形装饰。

动力方面,领地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具备拖挂资质,拖行质量为2500kg。

除了全尺寸SUV领地给硬派越野市场带来更多选择之外,四驱越野房车探索家T90也是新加入了更多智能化配置,新推出的纵横智能升级款将在驾驶辅助、车载互联方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用户在驱车前往目的地的时候更加轻松与自在。

当然,面对近期特别火爆的露营文化,上汽大通自然不会只带一款车来参加,除了T90之外,生活家V100以及年轻人第一台房车”旅行家RVLIFE露营版也将会亮相展台。三款重磅房车集中登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带来高品质的露营体验。

最近国产品牌掀起了一阵MPV浪潮,而上汽大通在这方面早有布局。高端智能豪华MPV MIFA9现已正式开售。新车外观上有着相当强烈的新能源气息,封闭式的前脸配合上下方梯形格栅,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侧面双色车身不仅增加时尚氛围,同时还提升了整车档次感。车内布置的三联屏贯穿整个中控台,屏幕下方排列着触控式按键,看起来观感简洁,很好的与饰板融为一体。更重要的是,车内配备了六张独立座椅,并且均支持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可以给车上每一位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燃油MPV方面,上汽大通G50 PLUS也会登上展台,新增一款莫兰迪双色漆面,整体格调更显高级。

总结

从上述的全新SUV领地,三款高品质房车、新能源MPV MIFA9和G50 PLUS。可以看出这次上汽大通对于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拿出了目前最新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