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曝光

2022年08月25日 16:0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于圆石滩优雅竞赛全球首发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全面呈现捷尼赛思“留白之美”内饰设计理念。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经典的东方美学神韵,即“留白之美”。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绕式座舱布局,延续了近年来捷尼赛思概念车的设计主题,所有操控系统和显示屏均围绕驾驶者而设计。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台环绕驾驶舱,进一步展现电气化时代的驾驭乐趣。

此外,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采用全新的声学架构,融合先进技术与艺术,由捷尼赛思与音响大师、高性能扬声器品牌Metal Sound Design主理人Guk-il Yu合作打造,通过巧妙的扬声器布局,让车内的整体音效更为饱满。

皮革座椅与车门饰板上的绗缝图案营造经典跑车氛围,方向盘的皮革则来自回收再利用的汽车座椅,内饰的植物鞣制皮革与创新透气粒面皮革材质,在处理加工的过程中采取可持续的工艺,精加工过程中使用的螺纹由可回收塑料制成,以提升材质的耐用性和防水性。

回顾外观方面,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采用全新宽体式设计的“灵感之翼”LED车灯,环绕“勇者之徽”阔型封闭式格栅,共同铸就了展翼式前脸造型,也预示着捷尼赛思在未来成为真正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