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荣威RX9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2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上汽荣威发布一组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9车型官图。这款新车定位荣威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将于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国际车展中亮相,它具备宽裕的三排乘坐空间,配备47英寸三联屏,上市之后将对标传祺GS8、星途揽月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RX9采用最新样式的无边界格栅,内部采用了散射状的龙鳞铠甲形状中网,视觉效果颇具张力。格栅的上方两侧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将格栅的上方和两侧包裹,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比较惊艳。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下方为贯穿式的进气口,两侧为深邃式的导风槽并设置雾灯,为整个前脸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来到侧面,全新荣威RX9有着修长且宽体的车身,车辆的B柱/C柱均为黑色,勾勒出悬浮式车顶;D柱的倾斜角度较大,并经过宽幅镀铬点缀;而车门的下方,一道镀铬饰条以“倒L”造型从前轮拱下方开始向后延伸至后车门,彰显了整车的精致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

车尾部分,全新荣威RX9通过跃动尾部设计,带来更加饱满的效果;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尾门的右下方悬挂“RX9”车型标识、“360TGI”动力标识、“AWD”四驱标识,表明该车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并匹配全时四驱系统;下方包围则集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全新荣威RX9的中控台表面、车门内侧采用浅色和深色混搭的皮质材料包裹,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的皮质材料覆盖,并且具有相当不错的包裹性。这款新车的科技配置不可谓不强悍,中控台设置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娱乐屏组成的47英寸贯穿式三联屏,占据整个中控台的大部分空间,看起来相当吸引眼球,官方表示“实现驾驶信息、控制车内设备、娱乐功能的同时进行三屏联动”。

而中控屏下方设置钢琴式的按键,并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巧玲珑的电子挡把,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得十分到位。此外,新车提供提供三排6座/7座布局,其中6座布局的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全车的第二排、第三排同样采用打孔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9搭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全新荣威RX9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与驾驶模式下,拥有与之适应的多样化底盘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