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雪铁龙天逸BEYOND,配备PHC液压稳定技术,底盘调教值得称赞

2022年08月25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聊到法国,相信首先浮现在大家脑海里的更多的是购物天堂老佛爷百货,或者是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再或者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的卢浮宫等等,应该是不会第一时间想到法系车,毕竟法国人对于造车有自己的一套理念和想法,你也可以说他固执,总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当中,特立独行。

但即便如此,法系车在早年间的国内市场混得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例如火遍国内大江南北的神龙富康,但前几年的法系车的销量表现却差强人意,保值率也表现一般。可以说,对于法系车,我们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或许是法系车也意识到在造车时不能再沉迷于自己的世界当中,进行“自娱自乐”,要想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获得销量,就得迎合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和取悦消费者,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就是法系车在Z时代推出的一款诚意之作。

新车于8月16日正式上市,此次天逸BEYOND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天逸BEYOND 360THP版,售价为:15.27万,天逸BEYOND 400THP版,售价为16.97万和天逸BEYOND PHEV版,售价为23.17万。相比老款的入门版车型价格下调了7000元,混动版本车型下调超过3万元。而天逸BEYOND在全新进化和升级上主要可以分为四个方面,分别是:设计BEYOND、科技BEYOND、舒适BEYOND和驾控BEYOND。

设计BEYOND

全新天逸BEYOND采用了型面拓张美学设计,整体采用与凡尔赛同款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层次感很明显,上层中网与LOGO相连,下方是黑亮色饰条组成,分体式的大灯在侧面看过去曲面线条尤为明显,而车尾则是经典的四个“8”尾灯改为了横条样式。

内饰的座椅同样不缺乏设计感和扎实的用料,拥有多种颜色的拼接以及多种面料的运用,还拥有两种不同的配色,分别是:海蓝高雅灰和耀夜天际灰,采用了巴洛克风格座椅压花纹理和蓝金色Chevron缝线。

科技BEYOND

天逸BEYOND搭载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由华为和通用两大行业巨头研发而成,拥有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R实景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远程控制等科技配置,这在同级别当中可谓是很有竞争力的存在。在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以及ADAS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让新手司机在面对倒车入库和高速驾驶的情况下也可以更加从容。

舒适BEYOND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虽然车身尺寸并不显大,但是273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并不多见,并且还运用了大量声学材料以及先进的声学吸噪、降噪和隔噪技术,尽可能地为驾乘者打造宁静更舒适的空间享受。

驾控BEYOND

此前一直听说法系车的底盘是一大亮点,开过的人都拍手称好,我此前一直都是持有怀疑的态度,毕竟咱也没开过。但是我在试驾了一百多公里之后,不得不由衷地佩服雪铁龙的底盘调教功底,这也是在试驾过程当中留给我印象很深刻的一点。在较高时速进行长距离的转弯以及变道的情况下,底盘都没有一种承受不住的情况出现,还是给驾驶员一种信心十足的驾驶感觉,这都得益于它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教,传承WRC、达喀尔和WTCC拉力赛基因,并且在燃油版车型上还配有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根据小编的了解,这项技术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汽车网评:底盘表现是一大亮点,车机系统也得到大大的提升

这次很荣幸能够收到东风雪铁龙官方的邀请,去南沙游艇会参加天逸BEYOND的试驾体验,这是广州南沙区当地政府与霍英东集团斥巨资开发的高端项目,也是中国内地首家获英国游艇码头协会颁发“五星锚奖”的游艇会。让我好好感受了一把法系车的魅力,天逸BEYOND可以说打破了我对雪铁龙技术落后和设计不够人性化的固有印象,留给我更多的是同级别当中优秀的底盘表现、好用的车机系统和智能语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