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DHT新品发布,14.98万起售能否领跑新能源赛道?

2022年08月2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8月22日,北京水立方,长城汽车召开了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哈弗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并正式宣布开启新能源转型,未来还将成立哈弗新能源公司。

持续数年掀起燃油SUV市场的哈弗H6,在新能源赛道上终于大步向前。第三代H6混动双子星——H6 DHT-HEV、H6 DHT-PHEV先后亮相,H6 DHT-HEV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此外新车的DHT-PHEV版本也同步开启预售,官方纯电续航55/110km两个版本车型的预售价为16.88/17.68万元。

哈弗H6系列的热销,意味着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口碑,这为两款混动车型的发布奠定了基础。哈弗H6 DHT-HEV造型方面相比于燃油版做了细微调整,比如插混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新的风格,logo采用了蓝底,提升了整体精致度。车身尺寸也与燃油版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是2738mm。内饰部分,哈弗H6 DHT-HEV的中控台采用了线条平直的分层式设计,12.3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配合旋转式挡把,整体造型时尚。

第三代哈弗H6 DHT-HEV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电机最大功率130kW;能耗方面,H6 DHT-HEV车型的官方NEDC油耗仅为4.9L/100km。

哈弗H6 DHT-PHEV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智能DHT串并联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型与HEV版本最大的区别即具有一块大容量的电池包,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纯电续航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即使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5.6L。

而柠檬混动DHT,是长城汽车提供的全球领先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具备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与效能优势和“快、顺、静、省”的技术特点,是目前最符合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全场景用车需求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保证低油耗、长续航的同时,更能兼顾动力性能。

这次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也代表着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这也代表着向新能源战略转型发起全面冲锋。对于这块市场,长城有自己的规划:用3年时间达到用户规模行业第一、用户体验评价最好、场景功能覆盖最多、为智能时代自动驾驶的领导者。

基于柠檬DHT混动技术,未来长城汽车预计在2025年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计划达到80%,2030年,长城汽车将正式停售燃油车。同时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核心领域,长城汽车深入布局,加速汽车电动化转型,抢占新能源技术制高点,2021年,长城汽车研发投入近100亿元,到2025年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

除了战略之外,全新哈弗品牌标识的亮相也意味着全新开始——哈弗品牌全新LOGO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工艺——“榫卯”,是工匠精神,也是传承与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