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也玩插混?坦克500 PHEV即将亮相 比牧马人4xe还强

2022年08月2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到底硬派越野车应该维系Ta的燃油血统,还是应该更注重油耗的经济性,显然已经成为鱼和熊掌的问题。但是,据说混动版本的硬派越野其实可以兼顾更多,既有燃油车的动力感受,又可以保证出行的性价比。所以坦克500 PHEV来了,车型将于8月26日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售价与3.0T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预计在36万元左右,新车搭载了由2.0T插电混动+纵置9HAT动力系统,综合扭矩比Jeep牧马人4xe更强。

虽然现在成都车展还没有开展(明天正式开展),但是之前已经有泰国发布的谍照,据说就是这一款2.0T PHEV版本,在外观方面和燃油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依旧是大尺寸的进气中网,内部还有多条密集的横向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依旧是硕大的造型,整体和经典版本的丰田红杉如出一辙。

车身侧面和燃油车的差别也不大,尺寸更是预计会保持一致。4878*1934*190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850mm,比丰田兰德酷路泽小一些,不过还是要比经典版本的丰田普拉多大了不少。而尾部必须是外挂式备胎,侧开门的设计还有电吸装置,简直就是和路虎卫士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内饰上面也没有区别,前方是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前方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处是一块14.6英寸的悬浮大屏。只是在档杆左侧配有PHEV字样的按键作为区别。

动力方面,坦克500 2.0T PHEV版本搭载了一套由2.0T插电混动+纵置9HAT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40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309kW,综合最大扭矩750牛·米。

鬼斗车观点:坦克500 PHEV采用的是并联模式,电机辅助提供动力,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驾驶TA出去油耗过高的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