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秋时节出游黄金季,途胜L混动带你掌握正确出游姿势

2022年08月25日 17:2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随着伏天暑气的逐渐消散,凉爽的秋季即将到来。这时候一定会有不少的朋友想着趁着这个较为舒适的时机,带上家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游。然而当下的高油价却是让人不胜其烦,而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又给远途出行带来障碍,两全之下混动车型则是当下的一个绝佳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省油且又安全靠谱的紧凑型SUV车型——途胜L混动,既能让你尽可能地节省出游成本,又能助你轻松应对初秋时节的各种出行安全问题,愉快开启出游计划。

优秀的燃油表现 超长的续航里程

对于一辆车来说,大家第一考虑的就是能耗多少?而对于SUV这样的车型来说,可能更多人关心它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

而对于这些问题,途胜L混动也给出了自己的答卷。途胜L混动搭载了有着“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称号的现代TME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6AT速自动变速器、HSG启动发电一体机、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共同构成。

途胜L混动搭配的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可输出11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的峰值扭矩,而在工信部最新的WLTC标准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与本田CR-V 锐·混动、丰田RAV4双擎等同级别混动产品基本持平。而在这样的油耗水平下,以此计算途胜L混动52L油箱,加满一箱油可以行驶900km左右,超强的续航能力降低了出行的成本,将用户的续航焦虑和用车成本焦虑统统打消。

而HSG启动发电一体机拥有着8.5kW的最大功率和43.2N·m的峰值扭矩,能够帮助车辆高效起步,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44.2kW的最大功率和264N·m的峰值扭矩,配合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能够带来更快的动力响应速度,并提升动力系统的工作效率。

同时,途胜L混动搭载的6AT变速箱与RAV4双擎的E-CVT变速箱相比更耐用、更稳定,传动效率高达92.3%,至少比RAV4双擎高10%,动力响应更加灵敏,操控性也更进一步。

依托于高效TMED混动系统,途胜L混动将发动机、电机及变速器有机连为一体,达成了更平顺、敏捷的线性动力反馈,动力性能甚至强于部分同级别燃油车型。

智能配置护航,让出行更轻松

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偏向智能化操作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车厂也开始注重其自家的智能驾控,而途胜L混动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可谓称的上是堆料狂魔,对于用户诚意满满。

途胜L混动搭载了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拥有高度便捷的自然语音识别,一句“你好,现代”,就可实现动口不动手的智能语音操控,通过语音实现对车内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盘、座椅、SVM影像以及后备箱等的控制,并能提供场景化语音命令,比如说“下雨了”系统会关闭天窗和车窗。此外,还支持“一条指令”启动车辆多个功能,比如说“空气太差了”,车辆会自动关闭车窗、天窗,转换为内循环模式(开启空气净化模式),提升驾驶的便利性。

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多项便利驾驶功能。比如手机无线充电、下车遗忘提醒功能等。时下流行的便利性智能配置一应俱全。而同级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则能通过智能家居实现人、车、家的无缝互联,让生活变得更智能、更有趣。

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守护你的出行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即使坐在车里吹着空调,长时间行驶也容易让人产生疲劳,好在途胜L混动拥有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安心驾驶体验。

比如,在出行遇到天气不佳,面对暴雨视线不清晰的路况时,它的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和FCW前方碰撞预警,可以在暴雨中为车主综合分析前方摄像头和雷达传输回来的数据,侦测前方车辆、行人、助动车、交叉口的车辆,分析出可能发生碰撞时,通过警报、辅助制动和全力制动三种方式进行干预,避免或减轻事故的发生。而且途胜L混动还能监测行驶中驾驶员的状态,在驾驶员感到疲劳或注意力差时,前方的仪表盘会弹出建议休息警告或发出警告声,提醒驾驶员不要疲劳驾驶。

值此大好时光不要再宅在家吹空调了,快和家人或朋友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有途胜L混动的智能配置和主/被动安全配置护航,夏日出行将更安心、舒心。此外,喜欢个性外观的也可以选择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保留了尊贵版车型丰富的功能配置,还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车身采用的是高级感十足的钛金灰,同时配备了红色运动风卡钳、黑色轮毂、外后视镜以及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风十足的套件,将颜值和实用性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