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凌尚上市!新车配置升级,搭2.0L直列四缸机,售13.98万起

2022年08月25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广汽丰田,那么就不得不提它旗下的这款TNGA跃级座驾凌尚了。凌尚作为13万级少有的2.0L动力车型,它不仅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同时还致力于中高级车入门级的驾乘体验普及化,将高价值的体验门槛一步打破,让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也能够轻松享受到高级入门车的驾驶乐趣。如今,该车也迎来了它的改款,这不就在前两天的8月23号,2023款凌尚便已经正式上市了,据悉新车此次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15.88万之间,如果有对该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

OK,接下来咱们就闲言少叙,进入今天的正题吧。从以下新车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23款的凌尚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实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夸张的大嘴式格栅加上多幅式的中网,不仅可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也有效拉宽了整体的纵向宽度,配合犀利凶狠的大灯组,让整体看来更显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的话,新车的整体比例十分出色,优雅的溜背车顶以及多条腰线的装饰,使车身看来修长有型,而车窗周围的镀铬装则为其提供了不错的精致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16英寸轮毂,而中高配车型的话则提供了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毂,这个就需要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进行选择了。

其次便是关于2023款凌尚的车身尺寸,2023款凌尚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5mm,1780mm,1435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说实话,这个轴距参数在同级别中当属是轴距最长的车型,也因此让新车能够拥有媲美凯美瑞后排的乘坐空间,加上厚实宽大的座椅以及电动天窗,可提供给乘客中高级轿车的坐乘质感。

2023款凌尚的内饰方面虽然整体的变化不大,但是这种简洁大气的布局放在现在依旧不会过时。此次新车主要针对的是它的功能配置,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凌尚全系标配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TSS智行安全套装,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等。豪华版车型升级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娱乐屏跟远程空调等功能,顶配车型的话升级了电子语音导航跟地图显示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部分,2023款凌尚搭载的是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则为其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在这套组合下,其马力最高可达171匹,而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