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7正式发运全国 8月28日开启交付

2022年08月26日 07:28: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5日,蔚来ES7在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完成集结,正式发运全国。新车将于8月28日在全国同步开启交付。官方表示:“蔚来ES7排产及交付顺序整体遵照用户订单锁单时间及预订金顺序,但由于生产进度、目的地距离等因素,实际交付中会有先后,交付专员会与用户保持沟通,提前确认具体的交付时间。”

6月15日,蔚来ES7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若采用整车购买方案,补贴前售价区间46.80-54.80万元。若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案,需39.80-42.00万元,电池月费为980元/1680元每月。预计8月28日开启交付。

作为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打造的首款SUV,定位纯电中大型5座SUV的蔚来ES7是一款基于全球市场研发的车型,新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成为蔚来历史最快SUV。此外,蔚来ES7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法规认证,可以合法拖挂房车、挂车上路的乘用车。

动力方面,蔚来ES7搭载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电机依旧采用前永磁后感应的形式,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300kW,系统总功率480kW,峰值扭矩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和CDC智能动态阻尼系统,并配有阻尼连续可调式减振器、IDB集成式动态制动系统及H-arm多连杆后悬架。

电池方面,蔚来ES7可选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组,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为485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为6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