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2成都车展已于8月26日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2颗激光雷达、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从而实现更高阶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也来自其搭载了激光雷达,为满足激光雷达套件的安装需求,其两侧进气口造型发生了变化,换装为锐角三角形的形状,同时也针对中网进行优化,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甚微。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2个激光雷达、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从而实现更高阶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此外,还将搭载小魔盒3.0自动驾驶计算平台,采用高通5纳米制程的Snapdragon Ride芯片,360TOPS,144MB高速缓存,CPU的计算能力超过200K+DMIPS。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35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HT(Dedicated Hybrid Transmission混动专用)变速箱。其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